ライアン莱恩

关于利久的“月龄十四”我有一些独特的看法

具体是什么独特的看法,那必须是同人文啦,咱就说不写同人文都对不起利久这一整个大动作。

本文纯属娱乐看个开心就好。

月龄十四利九篇

   “利久?利久?”

  利久看着手机有些出神,经纪人在一旁不停的叫着他的名字却也没有听见。

  “利久!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

  “啊,抱歉,在想事情,怎么了?”

  “关于明天的安排…”

  经纪人给利久讲着明天的一系列工作安排他象征性的点了点头,他拿着手机看向窗外的月亮,八木的脸浮现在了他的脑海中。

  自从美彼拍摄结束后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心里空空的,虽然能够隔三差五的见勇征但是时间都非常的短暂,如果能够和他再次合作就好了…这样就能天天都见到他了,还能和他多呆一会。

  不知道他现在在干什么呢…

  「工作结束了吗?」

  这条消息后已经过去了二十分钟勇征并没有回复利九,而他也是刚刚忙完了工作想要和勇征说说话,但是手机的那头却迟迟没有传来讯息。

  他抬头望向漆黑的天空中那一轮皎洁的月亮脑海中平良的台词一闪而过。

  “好喜欢,好喜欢,喜欢的不得了,而无法满足,这种感觉就好像满月前一天的月亮让我那苦闷揪心的心情永不断……”

  “啊嘞?利久在说什么?”

  “没什么,今天的月亮好漂亮,我们出去拍一张照片吧。”

  “喔,倒是可以。”经纪人怔怔的点了点头,拿起手机跟着利九走了出去。

  说起来经纪人其实也觉得利久的变化不小,一个只对篮球和演戏感兴趣的人莫名其妙突然喜欢起来了足球,而且他并不是一个拍照的时候找角度的人,莫名的拍照精挑细选了起来,而且还开始爱打扮了,明明只是个月亮而已,以前的利九也根本不会放在心上吧。

  等等…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这个角度可以吗?”

  “这个角度拍的我有点矮,而且月亮也不完整,要把月亮拍的好看一点。”

  “OK。”

  两分钟后利久选了一张好看的照片发到了Instagram上,配文“月龄十四”

  “哎?利久这是…平良的那个摄影作品的名字吧。”

  “嗯。”利久点了点头。

  经纪人回忆了一下月龄十四在美彼中出现在了那里,突然想起来了月龄十四代表了平良对于清居的爱,十四的月亮永远无法满足……这跟变相出柜已经没有什么区别了吧。

  “利久,你发这个只要是美彼的粉丝都知道怎么回事了吧,你这是变相的和八木君出柜了?”

  “啊…那个…不是…我只是想,只是觉得今天的月亮,很漂亮所以就想拍下来,然后…这样大家都能看到…什么的…”

  哇…他真的太好猜了也,一直处事不惊的利久也就只有遇到了八木君的事情的时候才会有些慌张不堪才会语序错乱。

  真的秀了我一脸啊,虽然事务所并不干涉他们两个的恋情,但好歹是艺人,偶尔还是低调一些比较好吧,虽然利久之前很低调但是跟八木君在一起时间长了也越来越坦率了。

  哎呀哎呀~真的是。

  “叮咚—”手机里面传来的八木的消息,并且还跑到了Instagram上面去评论。

  「我和利九看的是同一片天空哦。」

  利久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完美的弧线,眼角都眯在了一起幸福和快乐的感觉已经控制不住的从他的脸上溢出,在一旁看着的经纪人感受到了恋爱的暴击。

  「我想利久了呢~可以去见你吗?不知道你工作结束了没有。」

  「我这边已经结束了,勇征今天很累吧还要拍摄呢。」

  「嗯,还好啦,不过如果一会儿能看到利久的话,我想我一定会精神百倍的。」

  「好,那我安排一下行程。」

  “要去见八木君吧。”经纪人还没等利九开口就说了他想说的话。

  “嗯。”利久开心的笑了笑,又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

  “好吧,我送你过去,不过不要忘记明天的日程安排需要八点到拍摄场地哦。”

  “我知道了,我会注意时间的。”

  “这个月龄十四,其实是利久想八木君了吧,才这样发的。”

  “嘭——”只见利久的脸就好像一支红色气球一样逐渐红涨起来诚实的点了点头。

  明明前天才见过的说,利久的情感上来说表达的非常的婉转细腻,他并不像八木君那般的直率可以在很多场合不顾其他人的目光表达着自己的喜欢,哪怕对方是个男生也丝毫的不在乎。

  或许是因为八木君年长的原因他的感情和喜欢就像夏日绽放的烟花一样,那样的热烈响彻而又美丽。

  而利久却恰恰与他相反,就像桔梗花一样代表着委婉的爱。不过利久的委婉也只是在表达上会比较委婉,但实际他的行动上要直率很多,他通常都用行动对八木君表达爱意,是个很可靠的男朋友,怪不得八木君会那么喜欢他。

  作为童星出道的利久少年老成这句话形容他也一点不过分,和哪个女演员演戏保持着一定的距离这么多年他的分寸感一直都很好,但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来太大的兴趣即使是身边的美女不少他也只是行对待同事一样的对待她们。

  一个只喜欢打篮球和拍戏的直男这句话形容过去的他再贴切不过了,我那时候就在想如果利久谈恋爱的话会是什么样子的呢,说实话之前无法想象,因为感觉他对这方面好像不太感兴趣的样子,还是他眼光高的原因。

  可自从与八木相遇开始,他就开始有了很大的变化,整个人活泼了不少,并且也开始注意形象包括在网络上也喜欢带表情发文字了,利九一紧张就会摸鼻子而自从和八木相遇的时候开始就一直不停的摸鼻子,已经很久没看见过他这样紧张呢,或许这就是妙不可言的缘分吧。

  “到了哦,利久戴好口罩。”

  “好的,明天见,辛苦了。”利久点了点头从口袋里拿出来的一个白色的口罩戴在了脸上,下了车之后四周看看路灯下一个身材姣好的少年的身影让利久径直的走了过去。

  “勇征!”利九跑跑颠颠的朝着八木跑了过去,他听到声音后把手机放在了口袋里面张开双臂接住了飞跑过来的利九。

  “勇征勇征,你吃饭了没有,我们去吃上次说的那个牛肉汉堡吧!啊对了,你明天什么安排?”

  “看起来利久很精神呢,一如既往的叽里呱啦的说起来没完呢。”

  “哎?我有吗?”

  “哈哈哈哈哈,那是你自己注意不到吧。毕竟利久一说起来篮球啊就很激动很兴奋呢。”

  “是啊是啊,我最喜欢的球队进球的那一刻没有比这个更兴奋的事情啦!哎,不过我最喜欢的球队前几天输了,多少有点伤心呢。”

  “所以去宣传美彼的时候利久都不太有精神呢。”

  “球队输了只是一方面啦,不过也是因为勇征没有来所以我有点寂寞啊。”

  空气瞬间安静了下来,八木的脸刹那间红的不行,他低头笑了笑掩饰着自己的害羞。

  平时都是八木撩利久害得利久在屏幕前羞涩的不知道该往哪儿看好,但私底下利久的坦率时常让八木心动不已。

  “是吗,利久不在我也很寂寞呢。”八木搂着他的腰头靠在了他的胸腔上倾听着他聒噪的心跳声。

  “咳咳,不好意思打扰两位,现在已经十二点了,你们两个是要去吃饭还是要去哪儿?”八木的经纪人从车上走下来询问着他们两个的去向。

  “嗯…,我想吃利久做的饭了,可以去你家吗,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在一起喝酒了呢。”

  “嗯,好啊。正好家里还有些食材吃寿喜锅可以吗?”

  “哇,好啊好啊。”

  两个人走进了车内,大约在二十分钟左右抵达了利久家楼下,两个人在车上聊了一路,被两个人放闪到连经纪人和司机全程姨母笑。

  怎么会有人能这么吵啊,不明白笑点在哪里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经纪人内心吐槽着这对小情侣,又一边磕着两个人的CP无奈的摇了摇头。

  “好了,八木明天的时间不要忘记哦。”

  “嗯,好的,辛苦啦。”八木拉着利九的手走下了车。

  “等下,那个利久君,可不可以拜托你一件事情?”

  “嗯,好的,什么事情。”

  “就是…那个,八木明天有拍摄所以不要留下太明显的痕迹…所以…”经纪不知道该怎么说合适,但是如果痕迹太明显的话粉丝是会注意到的比如上次电台,虽然位置不是很明显但还是被粉丝看到了。

  “啊…那个,对不起,给您添麻烦了,我…我会注意的。”

  “哎呀,不要说这些让人害羞的话啦,明天见。”八木红着脸拉着利久到了他的家。

  两个人忙活了一通后坐在桌子前品尝着两个人的战果。

  “哇——好好吃,利久果然很适合料理呢,超级好吃啊。所以很适合月读君这个角色呢~”八木夹了一块肉裹上鸡蛋液放在嘴里满意的咀嚼,再配上一大口冰镇啤酒今日的快乐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哎,勇征看了月读君啊。”

  “当然了,利久的影片我都有看哦,虽然你没有耳洞但是月读君的耳夹看起来很性感呢。”

  “是吗,但是我没有勇征那么适合戴耳饰,勇征不管戴什么耳饰都很好看。”

  “哪有啦,利久的眼睛很好看的,所以戴耳饰也很好看,我是只能带一只另外一边会很痛。”

  “戴一边也很帅呢,不过你演的牛郎也很漂亮呢,和清居不一样的感觉,勇征塑造角色还是很厉害的,和女演员搭戏也很好……”

  说到这里利久的眼睛有些飘忽,他大口喝着眼前的啤酒吃着碗里的菜。

  “利久这是在嫉妒吗?”

  “啊~我没有啊,是工作嘛,没办法的。”

  “哈哈哈哈哈,利久不适合说谎呢,你的眼睛出卖了你。”

  “啊,对不起,我有点糟糕明明自己也跟很多女演员拍戏却嫉妒勇征。”

  “别太在意这些哦利久,你为我吃醋我很开心呢。还有你的月龄十四其实是想告诉我你很喜欢我吧~”

  “嗯。”利九点点头。

  “不管我跟谁搭戏我喜欢的只有利久,更何况大家都知道利九是我男朋友啊,所以说不管我在哪里我都会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你。”

  虽然说利久要比八木心智成熟不少,但有着两岁的年龄差有些地方还是八木要成熟不少,因为遇到了这个比自己大两岁的“哥哥”现在又是男朋友的身份,利久其实很多时候都在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不想给他带来很多的困扰和麻烦。

  “利久可以多依赖我一点没关系的,如果可以的话请尽情的向我撒娇,我并不介意你幼稚一点,毕竟我也不成熟呢哈哈。”八木笑了笑。

  八木虽然看起来是个很活泼很调皮的人但心思非常的细腻他看出来了利久的不安用自己的方式安慰着他。

  “你不会觉得我烦吗?”

  “我已经习惯了利久哇啦哇啦的声音呢,没有你的声音在我身边我真的寂寞不少,时不时的总是会想起来你的声音。”

  “我也是会想起来勇征的声音。”

  两个人正好四目相对杯子外冒着寒气的水珠滑落在他的手上那炽热的温度瞬间将其融化。

  八木拿起纸巾擦了擦嘴巴走到了利久的身边抚摸着他的喉结……(省略)

  次日

  “八木…你的脖子…”经纪人露出了一脸要杀人的表情指着他的脖子。

  八木赶紧拿出手机照了照。

  “这点痕迹不会有人看到啦……”八木为了掩饰害羞躺在座椅上装睡…

  而另外一边的利久则是一脸笑意的翻看着Instagram上的“月龄十四”后的评论和八木的个人主页。

  月龄十四平良对清居的爱意永不满足,利久借用了平良的话在这种万人瞩目的状态下含蓄而又隐晦的表达了他对八木的爱意…那天我们感谢的应该不是平良也不是清居,而是当我想你的时候抬头正好看见了那将满未满的月亮我想告诉你月亮很美,但又怕你不知道我在说我爱你,却正好想起平良的月龄十四,我用他的身份透过次元告诉你八木勇征我爱你。

  本篇完

  作者:莱恩

  

评论(1)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